close

IMG_6526  

隱身再巷弄間的黃家綠豆蒜可是有多家電視節目前往拍攝錄影過一致推薦的美食甜品唷!

一次到墾丁出差的機會我跟琉星一起來到了墾丁,既然來了經過車臣一定要來吃吃這裡知名的名產綠豆蒜囉!

不過這次有做功課,經由在地人介紹讓我們知道有這個店家,不然再此之前我們都是到車臣的土地公廟附近吃呢!(那邊店家很多)

IMG_6520  

到了黃家會看到大大的扛棒上面寫著電視報章特別推薦~看來是真的很多電視台都紛紛來這邊介紹這間店家喔!就來讓我們看看他跟其他店家的綠豆蒜有什麼不同吧~

IMG_6523

這間店家很簡單就是綠豆蒜跟粉條冰兩種,可以兩種混合一起吃,或是單吃單項,也可以做冷熱的!價格都是35元。

IMG_6528  

我們點了熱的跟冷的各一,冰的跟熱的差在上面覆蓋挫冰而已,所以在吃冰的綠豆蒜同時,撈起入口的那剎那會感受到溫溫的綠豆蒜,感覺很特別喔~

IMG_6526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那濃稠的綠豆湯汁,濃濃的綠豆味道加上一些黑糖的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難怪這家店家在這偏遠的地方生意仍然絡繹不絕呢!

布萊德並沒有喜歡吃這類的甜點,不過琉星很喜歡喔!這間店被他列為每次經過必吃的景點之一了~

IMG_6531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算簡單乾淨,空間大小約15坪左右,不算太小,不過如果假日生意很好的話可能會有點擁擠了~

IMG_6540  

店裡面除了有墾丁旅遊景點的介紹還有店家與多位明星的合照喔!既然那麼多位的明星都大力推薦,喜歡吃綠豆蒜的您更不能錯過喔!!

 

總體評分:

用餐空間:約15坪

服務態度:尚可(基本上沒什麼需要服務到)

全部餐點評價:3.3顆星 (滿分5顆星) 

CP值評價:5顆星 (以價格與口味作為評分,滿分5顆星)

分數標準請參考:http://thehappy.pixnet.net/blog/post/129164403/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號之36

電話:08-8821214

營業時間:9:30~1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